菜的抠脚!百分百肉食主义者,欢迎点菜我来做饭

禁区(现代)abo

病娇半黑化一线A温客行x高冷听话隐退经纪人B(O)周子舒

 

大概剧中人物性格和剧里人物出现

 

ooc!!!ooc!!!


01

 

 

“滚!我说什么你是听不懂吗?”

 

新来的小助理战战兢兢连滚带爬的退出了酒店房间门口,正好对上提着星巴克回来的周子舒,眼眶红红的“子舒哥……”

 

周子舒气得太阳穴青筋直跳,却只是轻轻叹了一口气“等我们半小时。”

 

小助理眨巴眨巴湿漉漉的眼睛点点头,眼睁睁看着周子舒进入房间里。

 

房间里出奇的安静可马上就要过时间,小助理握着手机准备微信问问情况。房间门却开了温客行笑盈盈的走了出来。

 

“小丫头走吧去片场,刚才我语气严重了。”

 

小助理赶紧答应通知楼下司机准备出发,自己也准备先下楼。刚迈开腿又被温客行拉住了右肩“新来的我和阿絮坐在一起,别再出错了。”

 

放走人的温客行朝房间卫生间走去,背后抱住正在刷牙的周子舒“阿絮我这样道歉你能不能原谅我这一回,我这个月肯定不换助理了。”

 

周子舒只是瞪了一眼镜子里的温客行,什么也没说只是继续刷牙。

 

温客行双手搂紧周子舒腰身“阿絮,我的子子孙孙味道不好吃吗?每次都急着清理。”

 

一路无话,小助理坐在副驾驶偶尔偷瞄两眼后排的温客行和周子舒,她就觉得奇怪阿絮两字听着就特别耳熟,等候的时间一问度娘弹出来的百度百科不就是后排落座的子舒哥。

 

周絮本名周子舒五年前曾被提名的影帝后选人之一,可惜息影了。

 

说其原因是因为车祸,颁奖典礼结束正好下了大雨周子舒自己开车意外撞到迎面而来酒驾的卡车,路面湿滑导致车差点飞出去,很多地方粉碎性骨折,万幸脸是保住了一点伤痕也没落下。

 

“老师我家老温今天出汗多,给他找套新服装吧。”一到片场周子舒先下车找服装老师,要了套新衣服。

 

今天就是一个简单的杂志拍摄,衣服原本是现在酒店换好一套,可某个地方的水渍干旱后还是略有明显。

 

脱下的衣服周子舒第一时间收好让小助理送到车上,他和温客行的关系一直做的格外谨慎。

 

 

拍摄还算顺利,周子舒全程坐在角落里核对后面的行程,他能感受到温客行投来的目光基本上都会抬头回应。

 

真像一个小孩子,永远都想吃糖的小孩子。

 

拍摄结束趁着温客行进化妆间一旁摄影师偷偷问周子舒“温客行是什么味的alpha?”

 

“花香”

 

温客行从出道一直如实告知外界自己第二性别为alpha,虽然会对演剧类型受限一部分不过周子舒觉得身高188八块腹肌的美人攻娱乐圈应该不多。

 

“那太好了,我准备有需要古装扮相的alpha抑制贴广告,我觉得这小子挺适合的怎么样考虑考虑。”摄影师算是周子舒的朋友,这不广告都是第一时间先告诉他。

 

周子舒想说什么刚张嘴就看到温客行从化妆间里出来,马上改为挥了挥手机表示晚点微信。

 

“抑制贴的广告接不接?”

 

温客行本来闭目养神的双眼睁开,扭头盯着周子舒“阿絮你不是我经纪人吗,我都听你安排。”

 

“……那好接了”


其余wb:仙桃小棕兔

评论(17)
热度(73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桃小棕兔 | Powered by LOFTER